草莓千层雪

裙摆

*天天暂时性转 注意避雷

*青训营的两个小毛孩

  

-

   和无数狗血的网络文学开头一样,黄少天早晨醒来的时候发现胸前有点重。

   黄少天当机立断缩回被子里准备继续睡,就被同住的舍友吼:“闹钟关掉!”

   嗓子火辣辣的,黄少天清了下喉咙,刚说出一个字就捂住了嘴。

   顿时,三个脑袋凑了过来。

 

  “卧槽,你谁?”

 

 

  黄少天自己倒是很快接受了变成女孩的事实,反正不是做梦就把它当梦做。跟舍友解释清楚、舍友们还处于懵逼状态时,黄少天就洗漱好,穿上宽宽松松的蓝雨训练服去食堂吃早饭。 

  今年蓝雨训练营里也没有女孩子,这是让黄少天苦恼的事。他不怕把自己变成女孩子一事说出去,反正他爱说话,只是唯一不想让喻文州知道。 

  黄少天看喻文州挺不顺眼的,明明是个吊车尾,却还整天一副诸葛亮指点江山的样子。其实他和喻文州不算熟,对他的认识也只停留在他那在职业圈里凶残的手速,至于自己变成女生和喻文州有没有关系,自然是没有的,但黄少天就是不想让喻文州看到他这副模样。

  头发长好麻烦啊。

  黄少天把齐肩发撩到后面,心情复杂地往食堂走。一路上引得无数饥渴的臭男生垂涎,像是八辈子没见过女孩子一样向黄少天嘻嘻哈哈起来。黄少天没有丝毫身为女儿身的自觉,大呼小叫地要追着他们打,奈何根本跑不过同期的几个,气得直跺脚。

  食堂里遇到了郑轩,郑轩懒洋洋撑着脑袋往嘴里塞肉包。

   “呃,我有点想知道你发生了什么可是我又不是很想听你讲话所以你给我一点时间接受这个设定好吗?”郑轩把包子吞进肚里,捂住了眼睛。 

  果然是在梦里吧,郑轩这么懒的人能一连贯说这么多话,都OOC。

  黄少天吃了个虾饺:“哦。”

  结果没等郑轩接受完,就有人叫黄少天:“黄少!魏队让你去他那儿!”

  想必是有多嘴爱八卦的主去通知了魏琛。黄少天呸呸呸了几下,尖着嗓子应了声,然后用力拍着郑轩的肩膀:“你不要告诉喻文州。”

  “啊?为什么?”

  “我不爽。”

  “呃,哦。” 

  “好,那兄弟,我走了!”黄少天挺壮烈地站起身,拍拍手就往门口走,留郑轩坐在原地发愣,伸出筷子吃掉了黄少天没来得及吃的茶叶蛋。

 

 

-

   “噗哈哈哈哈哈哈!”

   一进门,魏琛就指着黄少天大笑。 

  “靠靠靠靠靠!!!魏老大你就不同情我一点点?!一点点都不??我好难受啊你知道吗就胸前这个小凸点蹭T恤好*¥&%——”黄少天口无遮拦,边说还边挠着微微凸起的胸部,吓得魏琛赶紧从椅子上跳下来捂住他的嘴。

  “一个女孩子家家的说什么话呢?!”如果黄少天不是个女孩子,魏琛会把他按地上揍一顿,奈何现在黄少天成了蓝雨稀缺物种,魏琛放开手,让他坐上沙发,上下打量一番,评价道,“啧。”

  “靠啊!魏老大你是笑了吧??你肯定在笑是吧?!!你别捂嘴了我看到了!!你什么意思?”

  “料不够的意思。”魏琛捏着下巴,从裤兜里掏出几张十块二十块的递给黄少天,“虽然不够,但你还是去买个……胸罩?还是运动背心之类的?”

  “你是变态怪蜀黍吗?能不能有点下限啊!”黄少天怼得欢,接钱的手倒是不纠结,“多少钱合适啊?要不你多给我点?”

   “德行!走吧走吧,换好了别找借口翘训练。”魏琛赶他。

   “哈?”这下轮到黄少天懵逼了,他以为魏琛找他是有正事的,没想到还真就只是嘲笑他几声就没了,他不信,追问,“没别的事?”

  “能有什么事?变成女孩子手残了打不了荣耀?”魏琛也奇怪了起来。

  “不啊,我是说……”黄少天也不知道自己心里在想什么,总感觉少点什么,抓着现在穿身上尤其大的队服,结结巴巴,“就、没点表示?”

   “什么表示?”魏琛把他往门外推,做了个请的手势,“女士优先?”

   “滚!”

  “啊,我想起来了!”魏琛脑袋一拍,“仓库那边有女生队服!你快穿上然后我张罗点摄影师给你拍份宣传海报?”

  “我不要!”宣传海报是绝对NG的,是个人都能看出来脸还是黄少天的脸,太羞耻了。不过女生队服倒是个好建议,“楼梯拐角那个仓库?”

  “是是是,你找不到就去问保洁大爷。” 

  黄少天得令,奔了出去。

  他对自己变成女孩子的态度很洒脱,没什么好忸怩的,反正睡一觉也就过去了,体验一把也是不错的,说不定还有人端茶送水。想到这里,黄少天勾了勾嘴角,他突然期待喻文州看到自己会是什么表现,说不定就看呆了,这样日后黄少天就能笑话喻文州:你再端!再端!不还是输给了小姐姐的美貌吗?!

   而且他完全忘了这个小姐姐就是他自己。

   女生队服很好啊。黄少天记得自己刚进青训营时,魏琛曾经向他炫耀蓝雨的配色特别夏天,尤其是女生队服这设计,简直是国民初恋。浅蓝的T恤,白色的短裙,看着比男生的队服还要清爽凉快。黄少天卷起拖地的裤脚管,准备以后向经理提意见,把蓝雨夏天的队服改成大裤衩。

  正蹦蹦跳跳下楼呢,一转头就迎面碰上了最不想看到的人。

 

  喻文州。

 

 

-

  黄少天从巨大的衣柜里拿出女生队服,拆开外面的防尘袋,直接就在仓库里面换上了。

   唔,果然凉快!

   黄少天对着满是灰尘的穿衣镜琢磨,又转了个小圈圈。洁白的百褶裙像是小翅膀,蓬度正常、垂感满分。 

     日啊,还胯下生风,贼爽!

  做女生,精彩不停。

 

  黄少天尝试着忘掉刚刚跟喻文州的尴尬碰面。当时看到喻文州的瞬间,黄少天第一反应是找个地方躲起来,但四周光秃秃哪来遮挡物,就只好硬着头皮往下走。喻文州双手插兜,低头像是在想事情,没有看到黄少天。

  这可把黄少天气坏了。这么稀有的物种放到喻文州面前,他还看不到?如果喻文州变成女……不对,如果在蓝雨放个女孩子,他黄少天肯定第一个跑过去搭话。 

  于是黄少天砰地一声到喻文州面前跺了一脚。

   跺完黄少天就后悔了,他在干嘛,跟个傻缺似的。

   喻文州回神,正撞上黄少天那双大眼睛:“喔,黄少早上好。”

  早上好,好个屁!他怎么一点也不吃惊?我可是女孩子啊!

  可黄少天又不能说出来,总不能逮着喻文州跟他说:你快来勾搭我吧?他不理会喻文州冷淡的问好,就昂着头,从鼻子里闷哼一声就走。


  啊啊啊啊啊,搞什么?! 

  黄少天在仓库里来回踱步,他刚刚是想干嘛?希望喻文州被女孩子的自己迷倒吗?可是,喻文州没被自己迷倒,难道喻文州是个弯的?

 

  卧槽。

 

 

-

  “黄少,”郑轩啃了一口鸭腿,“你想多了。”

   黄少天从郑轩碗里捞了一块红烧肉,吃了一嘴油:“是吗?我觉得我的推理很上道。嗯?不是非此即彼的关系?那他就是个双?”

  郑轩怨念地看着黄少天又夹了一块自己碗里的红烧肉,在他第三次伸筷子时牢牢护住了肉:“黄少,你怎么这么关注喻文州啊?”

  “是哦。”

  同桌吃饭的人凑过来八卦:“喻文州不是有女朋友吗?” 

  “对啊,谈好久了。” 

  黄少天啪地把筷子一摔:“真的假的?”

 

  喻文州有女朋友?

  一种被背叛的感觉油然而生,虽然黄少天不知道自己是站在何种立场职责喻文州,的确喻文州有没有女朋友碍不着自己的事,但他总觉得心里挺不是滋味的。

  原来今天早上对自己那种态度,是因为有喜欢的女孩子所以无所谓了。

 

  黄少天笑了笑。

 

  没想到,这个吊车尾还挺专情的嘛。

 

 

-

   一桌人莫名其妙看黄少天小旋风似的冲出食堂,裙摆灵巧地在空中划出一道弧。

   同期悄悄感叹:哎,要是真有黄少这样长相和身材的女孩,早追了啊。

   可惜是个男的。

 

  黄少天是去向喻文州道歉的。

  本来自己早上的一系列行为已经是可以列入黑历史抛在脑后的程度,但所作所为似乎是对喻文州女朋友的挑衅?黄少天看不顺眼喻文州是一回事,可他从来不会越界,自己有错就要承认,喻文州原不原谅他就不归他管了。

  总感觉,心里空落落的。

  原来喻文州有女朋友啊。 

  也是,他除了手残,的确长着副小姑娘喜欢的坑蒙拐骗的模样呗。

  还这么专情呢。

 

  黄少天回味着午饭的味道,自言自语:“我午饭没吃苦瓜啊。”

  发过去的消息还没回复,黄少天盯着和喻文州的聊天界面,小小地犹豫了一下,然后按下申请好友的键。 

  喻文州还没通过,估计是没看手机。

   黄少天撇撇嘴,把手机按灭。

 

  好在夏天吃过午饭的人都习惯性去超市买冰水或者冰淇淋吃,这方面喻文州倒很好懂。 

  黄少天站在几步开外看着喻文州弯腰往冰柜里翻找,露出白皙的手臂。喻文州的眼睫毛很长,侧边看过去能看到它们像扇子似的扑闪着。喻文州慢悠悠地一个个拿出来看,又慢悠悠地放回去,看得黄少天着急,三两步上去拿了一把送到喻文州手里。

  “?”喻文州有点被黄少天吓到了,“给我?”

   “对啊!我这不明显吗?给你你就拿着,别推推搡搡!”黄少天摆摆手,又看喻文州发愁的样子,就把刚塞进喻文州怀里的冰淇淋全拿走放了回去,“不喜欢这些味道?那我换别的。”

  “我一个人吃不了这么多……”

  “吃不完也给我拿着!你怎么这么啰嗦啊?” 

  喻文州搓了搓放在背后的手指,乖乖地应:“哦。”

  冰柜里的冰淇淋不算多,超市的大叔比较偷懒,把冰柜的隔间全都撤掉了,所有口味都混在了一起。变成女生后,身高还不到一米六的黄少天要翻出最下面一层的冰淇淋得踮个脚。

  切,又是那种疑惑无辜的眼神,自己犯什么滔天大罪了哦?

   不就是有女朋友嘛?自己原本不知道啊,知道了肯定不会在喻文州面前嘚瑟了呗。喻文州肯定烦死自己了,会不会以为他黄少天是个傻屌,以为变成女孩子就了不起,得便宜还卖乖。

  想着想着,黄少天手上翻找冰淇淋的动作就越来越烦躁。 

  都是些什么乱七八糟的,他就是看喻文州平时云淡风轻的样子,想逗逗他而已,想看看这个装成熟的小大人露出一点同龄人该有的表情而已……黄少天突然委屈了。

   好羡慕喻文州的女朋友哦。 

  喻文州被这么漂亮可爱的自己撩拨还岿然不动,真是专情男友典范。

  哼,有什么大不了的,等黄少天自己有了女朋友,他也会这样的。

 

  黄少天的腰忽地一颤。

 

  “??!!!!”

  “啊……抱歉。”喻文州慌乱地举起双手。

   黄少天低下头,被喻文州的手碰到的地方……火辣辣的。他的腰上被系了外套——它上一秒还系在喻文州腰上的。 

  刚刚喻文州以近乎拥抱的姿势,从黄少天背后帮他系上了外套,遮住黄少天身上短短的小裙子。

  喻文州的脸似乎也唰地红了,他后退了两步,用手臂挡住眼睛,对黄少天说:“那个,弯腰的时候,裙子有点短……就……嗯,露出来了。”

   黄少天手里的冰淇淋哗啦啦全掉回冰柜里,他张着嘴却一个字都说不出,呆呆地站了半分钟,然后飞快地蹲下了身子。

 

  什么啊……

 

  把脑袋埋进手臂里的黄少天想,这不是超级有男友力的吗。

 

 

-

  “原来你没有女朋友啊?”回去的路上得知了真相,黄少天跳起来敲了一下喻文州的头顶,“我靠,那我干嘛请你吃冰淇淋?”

  “嗯,谢谢黄少。”喻文州一口一口舔着黄少天送他的大布丁。

   “你别吃这么慢啊,大布丁超容易化的。”

   喻文州点点头,又摇摇头:“不是很想这么快就吃完。”

  “你要想吃我还可以请你吃啊。”黄少天很是大度,嘴里嚼着碎碎冰,“我这样子怎么样?哈哈哈哈我跟你说,我吃完饭走的时候听到他们说我其实挺好看的,我也这么觉得!” 

  其实黄少天一直想问,喻文州为什么早上对他一点反应都没有,难道长得不是喻文州的菜?黄少天还对自己挺满意来着。

  “还可以吧。”喻文州憋出了这句评价。

  黄少天顿时就炸了:“我去,你要求不要太高!看来你还是对我有意见,还是讨厌我。切,反正我也没想着要跟你哥俩好,就当这事没发生过吧,你尴尬,我也挺尴尬的。话说你这外套我——”


  “我没有。” 

  “啊?什么?”黄少天停住脚步,看着喻文州往前走了两米。

   喻文州回过头,眼里带笑。

 

  “我从来没有因为黄少现在是女生所以喜欢你啊。”

 

  靠,这家伙!明摆着就是要跟我作对!

  黄少天的拳头差点就上来了,只听喻文州继续说道:

 


  “反过来,也是一样。”

 

 

 

 

-FIN-

 

  我也没有因为你是男生所以讨厌你呀。

  我喜欢你,只是因为,你是黄少天。

 

 -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w~

喜欢的话投喂小心心小蓝手和评论叭! ٩(❛ัᴗ❛ั⁎)


评论(6)
热度(1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草莓千层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