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莓千层雪

甜系男子

*校园paro

*几个小段子 超短^ ^

*非常欧欧西

  

  孙翔觉得,如果人真的有ABO那样信息素味道的话,周泽楷是甜的,自己一定是火锅冒菜麻辣烫味的。 

  咕——

  肚子叫了。 

  孙翔回头看了眼挂在教室后面的钟,还有二十分钟才下课。讲台上语文老师满口的之乎者也,左边的唐昊在摆弄今天从家带来的旧弹弓,右边的刘小别头埋在书里睡得昏天黑地。 

  笔在书本上划出了一道长长的印子,孙翔被中午的阳光照得发困,脑子里有乱七八糟浮现着周泽楷的脸和火锅里的乌鸡卷,脸红心跳嘴馋的。

  怎么还不下课。 

  中午和周泽楷约好了一起吃饭的。

 

 

  周泽楷打了个喷嚏。 

  打完他就后悔了,恨不得把脸塞进卷子里。果然周围女生就开始骚动了,小纸条从教室的这边传到那边,传到最靠近空调开关的第一排门口的位置。 

  第一排小个子女生赶紧把温度调高了两度。

  太尴尬了。 

  周泽楷只好埋头做题,恨不得马上去知乎上提问:班里女生对自己太热情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 

  离吃饭还有二十分钟,周泽楷的心脏却早已咚咚咚跳个不停。明明身体很疲惫,但就是睡不着。是昨晚喝了太多咖啡吗,还是因为想到要跟孙翔约饭了?

  见到孙翔,恐怕是更睡不着了吧。

 

  

  周泽楷高孙翔两级,在孙翔还是个高一萌新、像只刚见了世界的小羊羔似的成天在校园里呼风唤雨的时候,他已是要准备高考的高三生了。

  至于两个人究竟是怎样熟悉起来的,大概是都挺喜欢打篮球,孙翔刚进来的时候就梗着脖子跑高三楼层找周泽楷打球,周泽楷点头说好呀,两人就上球场单挑。再往后是怎么钻进厕所隔间单挑做羞羞的事的,周泽楷拒绝回忆。 

  总之现在,他俩稀里糊涂成了小情侣。 

  周泽楷喜不喜欢孙翔呢,自然是喜欢的。但他不是很会表达,虽然活到现在,生命中少不了朝他冒粉红泡泡的女孩子,可周泽楷确确实实是母胎SOLO到了现在孙翔出现。孙翔也一样,遇到周泽楷之前哪想过自己有一天会成为以前最不想成为的样子,刘小别骂孙翔窝囊,孙翔就回,沉迷美色,无法自拔。 

  孙翔第一次谈恋爱,又是家里的独子,根本不知道怎么给喜欢的人刷好感度,只听后座的女生讨论跟男朋友溜出去吃顿饭。孙翔一听,妥了,约周泽楷去食堂吃饭,翔哥请他。 

  再一想,自己饭卡上好像没那么多钱,那还是AA吧。

  唐昊听了孙翔的想法后拍桌笑了整整十分钟,笑到把班主任招来了也停不下来,还顺便把孙翔也拖下水。班主任一气之下把这两人踹出去罚站,孙翔傻呆呆站了不到十分钟,拍拍屁股对唐昊说:我去趟高三,你在这边不要动。

  于是孙翔就跑去了四楼,不巧周泽楷在的那个班在考试,他就蹲后门等到收完卷子,老师还没走呢,孙翔就奔进教室把周泽楷拉出来约饭。

  周泽楷那时候刚考完英语,头昏脑涨的,孙翔咋咋呼呼甩下一大段打好腹稿的话后,没等周泽楷答应就急匆匆跑下楼说班主任查岗。直到孙翔金灿灿的脑袋消失在楼梯口,周泽楷才反应过来,朝着离开的方向,歪了歪脑袋,自言自语道,好。

  结果孙翔回到一楼就被唐昊卖了,直接领到了班主任办公室训了半小时话。

  唐昊解释说,他有在尽力替他圆场。

  下课后唐昊就被孙翔拖进厕所揍了一顿。

 

  

-

  “你吃这个吗?”孙翔夹了块糖醋排骨问周泽楷。 

  “不吃。热。”周泽楷吃了两口就放下筷子不吃了,撑着脑袋看孙翔。普通人被周泽楷盯着早就面红心跳的,孙翔可不,咧开嘴问:“看我干嘛?嘿嘿,帅到你了吗?”

  周泽楷笑着点点头,然后说:“牙上,菜叶。”

  孙翔瞬间就炸毛了:“周泽楷!” 

  “?”周泽楷有些委屈,明明就是提醒了一下孙翔的形象呀。

  孙翔被周泽楷这双无辜的眼睛看着,气马上就没了,又觉得自己怂怂的,就加了一句:“我觉得你超甜的!” 

  孙翔说完就有点后悔了,他嗓门不小,把本来就故意坐到他俩周围的人给引过来了。他只好风卷残云地解决掉自己餐盘里的,还从周泽楷的餐盘里捞走了个鸡腿。

 

 

-

  孙翔跟在周泽楷后面进了高三教室。 

  “哟,这是哪家高一小朋友啊?”方锐挂在吴羽策身上,摆出一副邻居大妈的神态来端详,“长得可真俊!” 

  “周泽楷家的!”孙翔倒是不含糊,承认起来也不别扭。反正他已经和校草交往了,自己又这么帅,还能有谁配得上周泽楷。

  周泽楷被孙翔这一直球打得猝不及防,但很快稳住了脚步。他是来给孙翔高二英语课本的,学校教材上得快,高一就要学高二的内容了,为高三复习腾出更多时间。

  孙翔翻着周泽楷的英语书,他的笔记不多,但关键点都有写,四角平平整整,字迹清清秀秀,和孙翔龙飞凤舞的风格相差甚大。孙翔把脑袋埋进周泽楷的英语书里。

  “?”周泽楷揉了揉还比自己矮半个头的小学弟,琢磨着他是不是又长高了一点。

  孙翔抬起头,眼睛里亮闪闪的:“周泽楷,你有那————么甜!” 

  “呃。”周泽楷把自己的英语书拿回来,闻了一闻,没味道啊。 

  “我的书上全是锅巴薯片小鱼干的味道!”孙翔说,“也可能是因为太喜欢你了,所以觉得你哪里都是甜的!”

  周泽楷彻底忍不住了,一把拉住孙翔把他往教室后面那边走。

  孙翔还发着愣,被周泽楷推进了窗帘和窗户中间:“周——”

  下一秒,周泽楷的吻就这么毫无征兆的落了下来。他手里拽着窗帘把两人裹在里面,夏风乍起,吹得窗帘鼓得隆隆响。 

  孙翔被周泽楷吻得晕乎乎,第一想法竟然是:哇靠,我还没成年!

 

  “没你甜。”周泽楷舔了舔嘴角,见孙翔像只受惊的小松鼠,把窗帘当自己的尾巴裹,绽开了笑,“你最甜。”

  高一小学弟根本不经撩,担惊受怕又急于嘚瑟给他人看的样子尤为可爱。孙翔缓过来后,一副理所当然的样子也笑了起来。


  今天的阳光真好,透过窗边树枝树叶投射下来,光影交错着成了无数个爱心的形状。周泽楷觉得,自己这段灰暗的高三岁月里,终是硬生生闯进了点亮色。

  他突然想到些什么,仿佛是把毕生所学的语文写作技巧都用了进去,拼凑成一句话。

 


  “我咖啡忘了加糖,还好有你。”




-FIN-


真的是腻到齁了……

依旧想要评论和小心心呀~☆


评论(6)
热度(9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草莓千层雪 | Powered by LOFTER